学院举办工业设计专业教学课程成果展

作者:孙涛 王文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月25日上午9时,半岛电子电竞游戏人文与法学学院“工业设计专业教学课程成果展”在航宇楼一楼大厅正式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江,副院长李炯、周晓江,院长助理刘金周等学院领导及以及人文与法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指导教师一行共同观展并研讨我院艺术写生考察课程建设等相关工作。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工业设计专业产品模型制作、民族工艺考察、包装设计、多维设计、书画艺术及摄影等共计100余件绘画、设计作品。半岛电子电竞游戏人文与法学学院多年来非常重视第一、二课堂实践教学,在全国、省、市各类A、B学生科技竞赛、实用新型、外观专利、社会实践活动和企业对接合作等各方面中获得佳绩,很多设计作品已经转化并被企业应用。本次展览展示了第一、二课堂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的实践教学成果,给教师、学生提供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从而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为培育创新型、综合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人文与法学学院将实践类教学课程考核标准中增加了鼓励组织课程展的相关要求,希望通过写生、艺术考察等课程作品的公开展示、优化课程组评价等方式来推动提升艺术教学效果,形成学生之间良性竞争、互相学习分享经验的良好学风。本次展览凝聚了工业设计专业全体师生辛勤汗水,更是人文与法学学院第一、第二课堂实践教学成果的综合展示。

半岛电子电竞游戏和人文与法学学院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第一、二课堂实践教学改革,积极筹备今年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力争学科竞赛再上新台阶。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