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知识我来答,惜水爱水靠大家

作者:金胜祥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在这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值此之际,学院后勤与综合保障处精心组织了一场节水知识竞答活动,以增强学院师生的节约用水意识和普及生活中的节水小技巧。

此次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踊跃参与。他们通过关注“中量大bd半岛电竞微生活”公众号进入答题页面,开始了有趣的答题之旅。题目涵盖水资源知识、节水技巧、环保理念等多个方面,旨在通过答题的形式,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水资源的重要性,增强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完成作答后都领取了精美的奖品,在学习的同时,也能收获满满的惊喜!

此次现场答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节水意识,也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珍贵性。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更加珍惜水资源,积极践行节水行动,为保护地球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携手共进,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共同守护地球上的每一滴水,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XML 地图